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

月亮代表我的心

¯你問我愛你有多深?我愛你有幾分?我的情也真、我的愛也真,月亮代表我的心。¯
蟬聲,淡了;機場,近了。慟!又一次的割捨?嗯。再一次地、再一次地,境界擴張。

¯你問我愛你有多深?我愛你有幾分?我的情不移、我的愛不變,月亮代表我的心。¯
你的一顰一笑,時時、處處,使目光相隨。何以放手?只為將來,處處、時時,相隨。視線有了濛瀧,是雨滂沱?是思念、是欣喜盼望。終於明白:「倚靠」。向主禱告:「預見無荊棘的道路」。

¯輕輕的一個吻、已經打動我的心,深深的一段情,教我思念到如今。¯
生日的一早,睜眼梳洗,著裝甲種,如常的一天。又一個、及一個的會議地點,又一次地北天南,卻眼皮沈重,今天。入夜返家,斜倚沙發,默默小憩。第一次,你輕輕擁我,默默啜泣。「知足」,你的名字叫做「母親」。

¯你問我愛你有多深?我愛你有幾分?你去想一想、你去看一看,月亮代表我的心。¯
你啃著麵包說:「人生怎可沒有愛情?」面對著肉麋,你有著崇高的理想。如今無肉無米,你看著天下盡是不公不義。你問我愛你有多深?我愛你有幾分?你去想一想、你去看一看,月亮代表我的心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